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召开“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培训。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主持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残联明确了专门人员负责“文明交通我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发起和组织登记工作,相关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和着装要求,并现场模拟了交通劝导设备使用、交通路口志愿者站位、文明劝导用语等情景,帮助大家尽快进入志愿者服务角色。理事长贺建国在培训上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对于开展“文明武陵从我做起”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从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做起,在立足于服务残疾人朋友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对于自己和家人文明出行、交通劝导等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提高。志愿服务中要积极主动地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同时也要为市民和困难人群提供指引、咨询、出行帮助等服务,为提升常德城市的文明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