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爱尔眼科—寻找五月最亮笑颜”手机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上午9时,倍受公众关注的“爱尔眼科—寻找五月最亮笑颜”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火热开启。武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老西门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艳君、常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罗双喜与到场的三十多名参赛选手一道,共同见证了“五月最亮笑颜”的闪亮登场。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作为2017年武陵区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之一,此次由爱尔眼科医院冠名的“爱尔眼科—寻找五月最亮笑颜”手机摄影大赛,旨在鼓励参与5月14日老西门残疾人游园会的残疾人朋友和助残志愿者们拿起手机共同记录游园会的精彩、展现残疾人的笑颜、展示志愿者的风采。

6cff0104bc2e4d33a9bfea5ff41ce5e1.JPG

▲   武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为一等奖获得者程圣庸颁发奖状

b72df5aa688f47d495c1965bf4aeb189.JPG

▲   武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老西门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艳君与一、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了404幅参赛手机摄影作品。通过摄影专家小组初评后,精选了58幅作品进行了网络投票活动,共收到网络投票69430张,投票页面的访问量达93000余人次。

35ee1b45d15f48d1a80c9eb2f083505a.JPG

▲   区残联副理事长辜兰芬为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e9c82fd62dab4c28bda96c9bc3a1baf0.JPG

▲   常德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罗双喜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颁奖(程圣庸7038票、曹洁6815票、贵蔷6743票)

在作品综合评分中,武陵区残联基于“随手拍”这一比赛形式在群众参与性、趣味性方面都很强的特点,将网络投票所占的分值比重提升到80%,专家意见只占20%,从而对58幅网络投票作品进行了综合打分排序,最后评定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奖等各类奖项。

一等奖作品(组图)    程圣庸 

二等奖作品(从上至下依次为)   贵蔷   |   曹洁   |   裴秀霞   |   鲍岚   |   王云霞

三等奖作品(从上至下依次为)  黄锐   |   雷刚   |   杨其湘   |   贾文莲   |   陈新颖   |   滕勃舟   |   滕勃舟   |   朱智艳   |   胡定祥   |   胡定祥

    此次大赛是武陵区残联开展社会化、网络化助残志愿服务的有益尝试。活动既生动地展现了残疾人朋友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武陵区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积累了人气、吸引了关注、赢得了点赞。

    在此,武陵区残联也再次感谢本次大赛的所有参与者与关注者,正是有了你们的一颗爱心、一份理解、一次行动,我们的残疾人才能真正展现出舒心、自信、阳光的“最亮笑颜”。谢谢你们!

    诚挚道歉:活动中,因为工作人员的疏忽且发现不及时,导致此次网络投票页面中“奖品”栏目内的三等奖与最佳人气奖名额出现了互换的错误。我们对此问题给参赛选手带来的困扰表示十分抱歉。再次感谢大家对武陵区残联工作的支持,谢谢!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