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党支部联合半边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共庆“七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上午,武陵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联点的半边街社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慰问困难家庭等形式,与社区党员一道共庆建党96周年。

    在半边街社区,热烈庆祝建党96周年的标语将整个会议室映衬的格外鲜红。区残联支部全体党员与社区党员代表3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半边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周群主持了会议。在党员宣誓环节,几名七十多岁的老党员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见证了3名社区新党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提高对学的认识》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引用古人在为学上“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这五个递进的学习阶段的论述,结合社区工作和残疾人服务工作,强调了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新形势下提升党员自身修养,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无论自己是在职党员还是退休党员,都要在自身的岗位和生活中,明辨事非,坚定信念,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作用。

    庆祝活动后,区残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又下到6户社区困难对象家中开展了党员志愿者帮扶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此次区残联机关组织的社区党建活动,不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也让单位党员度过了一次有意义的党建生活,下段,区残联将结合机关党建试点,组织开展好以“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机关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