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武陵区优秀肢残人吴光清荣获孝老敬亲“湖南好人”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6日,从湖南文明网传来好消息,在湖南好人榜2017年第二季度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上,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武陵区优秀肢残人吴光清光荣入选了2017年二季度的孝老爱亲“湖南好人”。

吴光清,男,46岁,汉族,肢体残疾人,现为常德市武陵区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全国优秀敬老院院长。多年来,吴光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情系养老助残事业,对社会对弱势群体倾注了无限的爱,谱写了一曲身残志坚、热心慈善、真情孝老的爱的奉献之歌。活动现场,吴光清同志身披红色绶带,手拄双拐走上领奖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亲自来其颁发了“湖南好人”奖杯并送上鲜花。

据悉,“湖南好人”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2017年第二季度评选共收到群众投票324余万票,页面访问量560余万次,全省仅32人光荣入选2017年第二季度“湖南好人榜”。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