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活动注重宣传引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晚7:30,武陵区残联平安志愿者再次来到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九月份第二次义务巡逻活动并向街边商户开展了控违拆违、平安武陵建设等方面的宣传引导工作。

义务巡逻队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亲自带队,队员们身穿平安志愿者马夹,举着残联义务巡逻队旗帜,有秩序地在半边街辖区的主要街道开展巡逻工作。规范、文明的仪容引得过往群众的侧目。为了丰富义务巡逻工作内容,区残联在社区的配合下,还面向街边商户开展了法制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安全防护提示等形式,宣传了社区控违拆违、平安武陵建设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提高了群众对于义务巡逻,平安武陵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当天区残联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时长一小时,巡逻主要道路3条,居民小巷2条,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的肯定。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