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开展民俗活动庆祝“我们的节日——元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10点,武陵区残联举办了“闹元宵 猜灯迷”——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演才艺、颂诗歌、猜灯谜、做元宵,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与了“颠三倒四、七上八下”的互动游戏,有趣的活动形式让大家开怀大笑,由游戏抽中的贺建国、程新华、辜兰芬、孙秀伟等四名同志都即兴展示了歌曲、朗诵、笑话等才艺。在随后的猜灯谜环节中,大家也是争先恐后,开动脑筋,满屋的灯谜不一会就被大家解决一空,不少同志都大呼没有过足“猜灯谜的瘾”。最后一个环节是包元宵,全体同志齐上阵,纷纷撸起袖子加强干,施展出自己的好手艺、好“创意”,个头形状各异的元宵也引得大家欢乐开怀,也让大家切身领略到了元宵节这一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