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上午,武陵区残联机关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9月份工作例会,传达各级会议重要精神,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落实九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结合区委、政府全会、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市残联半年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就九月份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与会同志重点围绕年度绩效考核的指标分解、省残运会运动员的训练保障、网上信访受理与沟通、动态更新数据的采集录入、残疾人证办证下沉服务、困难残疾人家庭助学等事项,扎实工作,优化服务,努力做到“十二个字”,即:举旗帜,对标对表讲忠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善作为,努力做到让上级满意、让群众满意、让自己满意; 强担当,进一步强化敬业、执着、奉献意识;展形象,认识新形势、学习新政策、把握新机遇、开创新成绩,将市城区的残疾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还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互联网+监督、落实两项责任严格风险防控、《常德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电动车物联网安装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地学习部署。

区残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区残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区残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区残联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