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晓岛社区召开下半年民调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6日下午3时,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晓岛社区下半年民调工作动员会在社区召开,总结上半年民调薄弱环节,部署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党员代表、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及综治专干参加了会议。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意调查是党和政府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切实珍惜民力的重要手段,社情民意调查能够更好地将被动反映变为主动服务,是沟通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会上,晓岛社区总支书记徐敦杰传达了上午召开的街道民调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晓岛社区民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要广泛发动,层层动员,形成共识。通过入户宣传、阵地宣传、新闻宣传让更多的社区群众了解民调工作内容和意义,让大家感受到近年来武陵区大力开展平安创建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效,坚定大家继续为武陵平安建设工作共同努力的信心和决心。二要突出重点,大力开展社会治安大整治。要调处居民矛盾纠纷,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回复来信来访,努力帮扶特困群众,从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着手,做好平安建设、民意调查工作。

作为晓岛社区平安创建工作的联点单位,区残联综治民调工作分管领导辜兰芬在会上表态,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民调工作中将确保做到三点: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将民调工作作为下段工作的重点来抓;二是全面参与,扎实宣传,把好民调宣传引导的入户关;三是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坚持落实社区制定的民调工作安排部署。区残联综治专干还现场认领了社区民调工作任务。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