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召开下半年民调工作引导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3点,区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单位下半年民调工作引导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区综治办《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区残联本单位及联点平安创建社区2018年下半年的综治民调工作。会议要求找准残联机关上半年民调工作的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下半年民调工作的可行性方案,结合本单位、联点社区的实际情况,规划好工作进度和入户宣讲人员组织工作。工作中要突出居家平安、工作平安、出行平安这三大创建重点,持续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做好残疾人证下沉社区的准备工作,全面提升残联机关形象。要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议现场区残联综治专干还对民调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每名工作人员签定了《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承诺书》。

78fc4c194ca54e11853aba609e2b75aa.JPG

区残联召开下半年民调工作引导会议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