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众创平安义务巡逻积极推广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区残联平安志愿者在联点的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开展了众创平安义务巡逻活动,重点结合市城区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建设工作,面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开展电动车备案上牌宣传。

此次区残联平安志愿者义务巡逻队由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综治工作分管领导辜兰芬带队,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义务巡逻队伍整齐着装、举止文明,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先后沿人民路、红旗路、劳动街巷、沅安路行进,沿途为小区住户和过往群众开展电动车物联网防盗系统宣传资料发放和上牌备案政策讲解,将市城区在平安创建方面的又一重大举措在第一时间告知广大市民。过程中,不少市民都对市城区电动管理新政表示理解和认可,同时也对平安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宣讲表示欢迎。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