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我们的节日.中秋”为石门联点扶贫家庭送关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武陵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驱车4个小时来到联点扶贫点村——石门县壶瓶山青山溪村,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走访慰问结对扶贫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的祝福。

区残联2016年被市委组织部定点联系石门县壶瓶山青山溪村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三年过去,在武陵区委、区政府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的政策扶持下,青山溪这个深藏在壶瓶山区的小山村已经发生了翻天履地的巨变。在武陵区的大力投入下,原来村内唯一一个不通公路的六组现已打通了近200米的垭口隧道,山民们世代渴望能乘车出行的愿望得到了实现;武陵区还引入投资者规划开发了村内的陡步探险旅游线路,现已投入正式运营,使得从事旅游服务也成为了村民们脱贫致富的一条新路子。

走访慰问中,区残联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13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一盒月饼并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入户时,残联干部详细了解了扶贫家庭今年上半年的经济收入情况,就大家在就业门路、产业开发上遇到的难题出主意想办法,结合扶贫政策为每户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真正做到结对扶贫工作“扶真贫 真扶贫 真脱贫”。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