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机关工会开展趣味运动竞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上午,武陵区残联机关工会组织单位全体工会会员开展趣味运动竞赛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团队建设能力。

活动共组织了跳绳、抓籽、折返跑、齐心协力等趣味运动项目,全体工作人员都积极报名参赛,不少同志为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还在家中进行了反复训练,力争取得好成绩。跳绳比赛考验的是大家的体力,2分钟的时间跳下来,不少同志都累得满头大汗、直喘粗气。折返跑项目讲究的是团队总体实力,比赛中大家分成两队,每人需完成一段50米折返赛程,哨声一响参赛队员健步如飞,身手矫健,场下的队员则高声助威呐喊,热闹非凡。齐心协力项目重在团队协调配合,每组成员通过带子将左右腿分别串连再共同行走到目的地,一开始大家都不太熟悉项目要领,笑料百出,不时出现队员摔倒的情况,通过摸索协同办法,大家很快练就了一套口令和手式的指挥方式,比赛中两支队伍不相上下,非常精彩。

此次机关趣味竞赛是武陵区残联机关工会2018年换届以来第一次自行组织的文体活动,竞赛提升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对打造区残联工作团队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起到了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8a8ebac49a96461f9871c6dc3555774d.jpg

活动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