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学习教育,并决定将学习情况纳入党员年度个人绩效考核内容。

《三十讲》是中宣部编写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辅助读物,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分三十个专题会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按照武陵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三十讲》学习教育活动,及时配齐学习资料,提前发布学习任务,认真组织参训人员,做到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全动员、全知晓、全参与。当天的学习活动中,残联党组书记贺建国同志为大家认真讲解了《三十讲》的知识提纲,重点对需要掌握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核心内容进行了研读解释。活动根据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研究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做好学习笔记并每人撰写两篇学习心得,心得要结合个人生活工作实际,真正将自己的思想摆进去,真正体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学习情况将纳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