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明确重点 强化措施 落实责任:区残联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总结9月残联工作,全面部署下月工作,为夺取全年残疾人工作新成绩加油、加压。

9月份的武陵区残联工作充满挑战却又更具激情,特别是我们认真组织了武陵区第61届“国际聋人节”庆祝活动,在全市首创了聋人手语《国歌》表演,向全社会展示了武陵聋人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好评,常德电台、尚一网、常德晚报、品武陵、区新闻中心等宣传媒体都进行了专题报道;图说常德、白狼传媒、安子流年、武陵残联等微信公众号都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大提升了武陵聋人手语《国歌》的知名度,更是对武陵区全体聋人朋友的一个极大地鼓舞和振奋,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关爱和关注。

10月是全年业务工作目标管理的关键月份。例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要求大家:一要把准时间节点。要组织好10月8日的乡街残疾理事长培训;开展好10日精神卫生日活动和15日国际盲人节活动;迎接好16日全市精准康复督查;同时抓好无障碍改造、联点帮扶、统计台帐快报等业务工作。二要确保责任到位。要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为抓手,做好全年残联业务目标的完成工作,主动与上级部门进行工作对接,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三要改进工作方法。各股室都要采取月回顾的形式,注重对平时工作资料图片的收集整理,提升大家对工作的总结思考,帮助外界特别是残疾人朋友更好地了解残联工作,争取更多的社会认同。

会议还对区纪委就“互联网+监督”工作的两份交办函进行了研究布置,要求相关股室认真调查核实,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