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党员志愿者爱心陪伴残疾儿童过“六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快乐节日,当然也要包括残疾儿童。近日,武陵区丹阳街道柏子园社区的“远学雷锋,近学田工”党员志愿者们关爱残疾儿童,爱心陪伴9岁的残疾儿童毛子宣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5月30日早上7时,志愿者们来到楠沙小区,把毛子宣接到常德市康复医院。在志愿者叔叔阿姨的共同陪伴下,小子宣开心地完成了长达3个小时的康复训练。9岁的小子宣在出生后11个月时被诊断患有脑瘫,至今一直在常德市康复医院接受康复训练。由于家住在楠沙小区,离常德市康复医院太远,为了方便子宣的治疗,就在医院附近租了一间房子,周一至周五都是由外婆带着小子宣住在租的房间里。

  “今天过得超级开心,谢谢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陪伴。”小子宣说:“我想像正常的小朋友那样能跑能跳,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自己上学。”志愿者们听到这样的话,又心疼又感动,将早已准备好的儿童节礼物送给了小子宣,并祝愿小子宣的心愿能够早日实现。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