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楼道文化”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效果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近日,武陵区残联利用楼道有限空间,精心打造的残疾人工作文化墙正式“上墙”,引得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区残联办公场所没有单独的院落。为弥补宣传阵地上的不足,党组书记、理事长贺理国与班子成员一道,认真谋划残疾人宣传工作,利用楼梯走道边的墙壁空间,在1-5楼的共设计8个板面,通过照片墙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各级领导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关爱,以及武陵区在阳光家园、托养服务、扶贫帮困等方面的工作特色。特别是“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板块,集中展现了武陵区历年涌现出的优秀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场景,办事群众走过楼道的瞬间就被墙上残疾人朋友自强、自信的镜头所吸引,由衷地对我区残疾人所展现的精神风貌点赞,也无形中宣传了武陵区的残疾人事业。

   2016年,武陵区残联不断发力残疾人宣传工作,已先后开展了爱耳日、孤独症日、全国助残日的大型宣传活动,聚合了市、区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类媒体共同开展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全区扶残助残氛围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