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理事长贺建国走访扶贫点村石门县青山溪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区残联理事长贺建国走访扶贫点村石门县青山溪村

区残联理事长贺建国走访扶贫点村石门县青山溪村


      4月27日,区残联理事长贺建国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驱车四个多小时,走访扶贫点村石门县壶瓶山镇青山溪村,了解该村扶贫脱困情况并看望了单位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村部,贺建国听取了青山溪村支两委的情况介绍,该村位于石门西北山区,人口962人,贫困人口208人,全村耕地面积仅1900亩,尚有一个组未通公路,人员物资的来往均需翻山越岭。今年,区残联作为武陵区驻村工作组的成员单位进驻该村后,队员程新华与村支两委干部一道,全面走访农户,掌握困难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程新华联系石门残联为青山溪残疾人群众开展了上门办证,并为村内残疾人解决了康复器材缺乏的问题,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认可。

   随后,贺建国与村支两委一道,实地查看了村情村貌,与村民开展了座谈交流,对青山溪的交通、生产、生活状况有了直观的感受,也深切体会到了青山溪人渴望脱贫、向往美好生活的迫切心情。在4组,贺建国还为特困残疾人唐生文家送去了助学金,鼓励他儿子认真备战今年的高考,用知识改变自身的命运,也用知识改造家乡贫困的面貌。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