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学习贯彻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武陵区残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16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主持会议,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贺建国带头领学了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纲要的开局之年。全省今年残疾人工作将围绕加快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这一总目标,肩负不让残疾人掉队的历史责任,突出残疾人精准扶贫这一重点,全面推开各项业务工作。

   会上,贺建国结合如何加速武陵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强调指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残联全体同志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找准武陵区在全市残联工作中的定位,坚定持续领跑的决心,勇于探索,勇于突破,勇于宣传,从而开创武陵区多部门整体联动、传统媒体、新兴媒体共同发声的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要有改革创新的思维,着力引入大数据、网格化理念,加强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台对接,实现跨部门的数据共享使用,真正掌握残疾人群众的生存状况,为进一步开展好武陵区的残疾人工作打好基础,摸清底数。要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对基层基础工作的考核与奖励,实现对专门协会、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培训提质,打造一支具备民生服务意识与能力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