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2016年新年贺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2016年新年贺词

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2016年新年贺词


  羊衔嘉穗物阜年丰,猴捧仙桃国安人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陵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全区2万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向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真诚地祝愿大家新年愉快、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15年,区残联按照“保民生,优服务,倡新风,强队伍”的总体思路,树立全局意识,突出民生服务,在保障残疾人生存权和发展权上下功夫。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型、群众满意型、学习创新型的残联干部队伍,认真办好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夯实残疾人康复网络,发挥助残志愿者能动性增强了残联基层组织活力,理顺了信访维稳工作机制,以助残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大力宣传扶残助残、自强不息典型事迹,营造了全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全区残疾人事业取得较大进展,走在全市前列。

展望2016年,我区残疾人工作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我们将按照区委、区政府“领跑新常德、建设新武陵”的总体部署,以残疾人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着力为残疾人事业解难事,办实事。希望全区广大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希望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再接再励,以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在新起点上,更好更快地发展。



                        2016年2月2日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