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游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节日。为丰富老同志退休生活,传达一份组织关爱,10月18日上午,武陵区残联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来到桃源县枫树乡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参观翦伯赞同志故居,浏览枫林花海美景,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永葆年轻快乐心态。

活动中,区残联退休老同志一行首先参观了翦伯赞同志故居,与残联机关党支部一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了翦伯赞同志——这位桃源老乡,这位中国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重要奠基人一生忠于党和人民的人生风采。随后,退休老同志一行又来到枫林花海展区,大家乘着秋日暖阳,伴着欢声笑语,观赏起令人流连的花海美景。此次区残联“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愉悦了老同志的身心,让大家感受到了近几年社会的巨大发展,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残联党组织对老同志的一份贴心与关爱。

b240c2eda11d4b0bb4886d2575986398.JPG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