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传达学习中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残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集中精力抓做实,饱满热情优服务,将七代会精神真正转变为工作推进的动力。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介绍了中国残联七代会的召开情况。中国残联七代会是进入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全国8500万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一件大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了中国残联六代会以来我国残疾人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部署了新时代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区残联同志都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工作中做好“四融”:一是要融洽与残疾人朋友的关系,真正做他们的知心人、娘家人;二是要融合残联各项业务工作,打造残疾人服务保障新网络;三是要融入党委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蓝图,不仅做好残联工作的自转,还要参与全社会扶残助残的公转;四是要“融好”,全力以赴帮助残疾人实现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理事长  贺建国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辜兰芬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