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召开确保岁末年初工作“不断档、不漏空”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下午,区残联党组召开做好“四融”文章确保岁末年初工作“不断档、不漏空”推进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接近年底,但区残联面临的工作任务仍十分压头,扶贫助残活动、国际残疾人日、北城阳光家园建设、三代残疾人证办理等工作均将在年底展开,其中不少都属于创新试点性质,无章可循,路子还需从实际工作中去摸索。推进会上,针对当前情况区残联党组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安排,坚决做好“四融”文章,努力实现武陵区残疾人工作与残疾人融洽、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融入、与服务保障体制建设融合、与残疾人共同小康融好。全体同志在岁末年初工作中要做到“不断档、不漏空”、不畏难、不松劲,凭借武陵残联特有的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扎实开展好残疾人业务工作,不断提高残联服务水平,以勤恳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全区残疾人朋友交出一份2018年度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