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与困难群众共庆佳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临近,元月23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与社区干部一道,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共同感受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我们的节日.春节”的喜庆气氛。

春节是团结喜庆的节日,是对新一年新希望的展望。活动中,每到一户,区残联同志与社区困难残疾群众都围座一炉,共话新春,同时也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并进行了节日慰问活动。残联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困难残疾朋友的心灵距离,贴近了他们的生活,了解了他们的困难,让大家对于春节这一合家团圆节日多了一分了解和领悟。


baa34a65c42c4e34a2fbb274129284c3.JPG

区残联党员干部看望困难残疾人

区残联党员干部看望困难残疾人

区残联利用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走访社区困难残疾人

看望困难群众

看望困难残疾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