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视力残疾人姜又华成功获评11月份助人为乐“湖南好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南文明网公布了11月湖南好人榜单,武陵区视力残疾人姜又华获评11月助人为乐“湖南好人”,为武陵区残疾人又赢得了一项闪光的荣誉。

今年35岁的姜又华年岁不大却早已在常德盲人按摩圈里名声响亮,这得益于他长期以来毫无保留地为广大盲人朋友免费传授按摩推拿技艺,学员已达1200余人次。同时2016年开始,姜又华依托自己创办的医疗按摩店面,成立了“姜华助残服务中心”,3年以来,他在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为市城区重度残疾人、伤残军人、老劳模老教师免费开展医疗按摩和康复理疗共计15000人次,极大地提升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减轻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

鉴于姜又华自立自强、无私助人的高尚情操和爱心善举,他被武陵区光荣地推荐为月度湖南好人候选人。网络评选阶段,盲人学员、受益对象等纷纷在网上给姜又华点赞加油,共计收获投票8092张,大家热情支持也使得姜又华从诸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了11月助人为乐“湖南好人榜”。

湖南好人榜

省文明网宣传页面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