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21日上午,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感受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拟定201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发展思路。

1月10日,武陵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武陵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区委书记莫汉桃作主题报告。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8年成绩,科学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是非凡的一年,“产业发展一路凯歌、三大战役一鼓作气、城市治理一丝不苟、民生改善一马当先、从严治党一以贯之”的骄人成绩让武陵人倍感骄傲。会议明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好三大攻坚战,纵深推进“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全面推进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宏伟事业。

结合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要求2019年残联工作要突出五个重点:一是民生保障要加强,残疾人两补、医保、社保补贴等工作要落到实处;二是品牌服务再升级,北城阳光家园儿童之家要争取早日开园,为残疾孩子打造一个舒心家园;三是精准扶贫不松劲,全力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康复、无障碍等方面的需求响应;四是文明武陵要先行,不断充实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事业中来;五是机关党建聚合力,保障政治生活权力,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思想理论素质提高,打造一支肯担当、能战斗、守纪律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