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严格春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落实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喜气洋洋的猪年春节正朝大家迎来,不过作风建设督查也时刻紧盯着大家。年关将近,区残联党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执行情况,为全体同志思想上再加一把反腐败、转作风的“铁锁”。

为净化节前风气、严守纪律红线,区残联党组面向单位工作人员明确四点要求:一是群众利益要保护,严禁收受残疾人办事群众的红包好处,对于雁过拔毛、侵害挤占残疾人利益的问题要发现一例查处一例,绝不手软;二是工作作风要加强,年前事务繁多,全体同志要合理安排单位与家庭的勤杂事务,特殊情况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告之去向,严禁无故脱岗、迟到早退;三是困难群众要保障,与乡街残联一道,做好全区困难残疾人朋友的节日生活保障工作,整合社会慰问资源,协调爱心帮扶力量,保证每名困难残疾人朋友都能过个开心幸福年;四是单位自查严组织,由分管领导辜兰芬同志负责,严格节前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的督导,对于涉及到的人和事认真记录严格追究,确保以制度来管人管事,同时将单位自查情况于节后及时报区纪委备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