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我们的节日.元宵:区残联党员志愿者看望半边街社区困难家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正逢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上午,区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联点的半边街社区走访慰问3户困难家庭,与社区居民朋友一道欢度“我们的节日.元宵”。

家住劳动街一巷的邓金平老人是一名肢体二级残疾人,中风偏瘫多年,长期卧病在床。患病后得益于老伴的精心照顾以及自己坚持不懈的锻炼,身体功能得到了一定改善,现在已经能够在家人的帮助下小心行走。看望中,区残联党员志愿者为二老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向他们表达了元宵佳节的美好祝福,在得知邓金平老人肢体康复进展良好后,大家都祝愿二老身体越来越棒、生活越来越幸福。

此次走访的3户家庭都是区残联曾经关爱过的社区困难对象,再一次的上门走访让大家彼此之间多出了一份亲切。问候与关爱,理解与亲近,也使得区残联“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在寒冷天气里充满了一种温暖的力量。

看望邓金平老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