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下午,区残联召开传达贯彻全区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了解武陵区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成就、新蓝图,为做好2019年残联工作进行扎实的思想动员。

18日-20日,武陵区先后召开了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区“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全体武陵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各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汇聚一堂,共商武陵发展大计。“两会”明确:新的一年,武陵区全体干群要紧盯“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这一发展目标不放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天的区残联的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对焦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对报告中要求进一步做好包括残疾人在内的困难群众民生保障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学习掌握。会议要求全体残联同志借助贯彻全区“两会”精神契机,掌握全区的发展大局,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坚持做好残联事业“融合、融洽、融入、融好”的发展文章,保持“融进去、沉下去、放出去”的工作情感,拟定好2019年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以及实施路径,全力以赴确保2019年全区残疾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理事长通过“两会”列席证上的两维码,各全体现场讲述两会会场上的信息化建设“见闻”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