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召开“走进基层 转变作风 改进工作”专项活动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1日下午,区残联召开机关“走进基层 转变作风 改进工作”专题活动部署会,学习贯彻中残联相关活动精神,为2019年优化武陵区残疾人服务工作设定出新的目标。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履行“代表、服务、管理”工作职责,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围绕中残联“残联改革年”这一主线,强“三性”去“四化”,突出抓好“讲政治、强基层、转作风、‘专兼挂’、广代表、助小康、信息化、聚主业”等方面工作。

对于如何落实好区残联的“走转改”工作,贺建国要求2019年要把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的工作思路,结合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重点推进残疾人三代证换发、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落地、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等三项重点工作。工作中要强化基层残联残协的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残联工作形象,要引入“数据化、平台化、共享化”的信息化思维,实现发展观念的转变,要不断丰富武陵区残疾人工作“五个体系”的服务功能,真正实现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融合、融洽、融入、融好”的发展目标。

38d5912ef3424019a05b59cfa69daff4.JPG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