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我们的节日.春节”组织登山比赛倡导健康生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下午,武陵区残联组织全体同志开展太阳山登山比赛,响应区委号召,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在健康快乐的有氧运动中欢庆“我们的节日.春节”。

春节是中国民间最隆重盛大的传统节日,其起源历史悠久,由上古时代岁首祈年祭祀演变而来,在传承发展中承载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新春贺岁围绕祭祝祈年为中心,以除旧布新、迎禧接福、拜神祭祖、祈求丰年等活动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多彩,热闹喜庆,年味浓郁,凝聚着中华文明的传统文化精华。它不仅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思想信仰、理想愿望、生活娱乐和文化心理,而且还是祈福、饮食和娱乐活动的狂欢式展示。

登山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单位全体同志为了这次活动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纷纷轻装上阵,争先恐后,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让单位干部职工在绿色的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美好,通过热闹有趣的小竞赛让大家找回运动的快乐。

登山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