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开展众创平安志愿日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上午,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组织开展了“3.19”众创平安志愿日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

“居民不涉毒,社区无毒品”是此次“3.19”众创平安志愿日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的宣传主题。活动中,区残联平安志愿者着装规范、举止文明、热心宣传,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队伍一路巡视了社区范围内的沅安路、劳动街巷、人民路、水巷口巷等重点路段,平安志愿们沿途积极向商铺店面、社区居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告知毒品危害,宣传禁毒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的禁毒防毒控毒意识。区残联平安志愿者在活动中的认真负责和贴心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一名老奶奶在得知开展社区禁毒宣传后高兴地向残联巡逻队伍竖起了大姆指。

区残联平安志愿者

向沿途商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得知我们正开展禁毒宣传后,这位老奶奶向我们的平安志愿者竖起了大姆指

平安志愿者宣传禁毒知识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