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我们的节日.清明:武陵区聋人协会祭扫抗战英魂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4日下午,武陵区残联组织区聋人协会、区聋人助残志愿服务队,与鼎城区聋人协会一道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抗战英魂活动,倡导清明文明新风。

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的阵亡战士纪念碑前,聋人协会的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参与文明祭扫的聋人朋友身着整齐的助残志愿者马夹,排着队列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英烈默哀鞠躬,深切缅怀先辈慷慨无畏、为国赴死的精神气节,并用一朵朵洁白的菊花寄托无尽的哀思。

清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在节日里礼敬祖先,同时也不忘致敬先烈。节日前夕,区残联向全区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发出清明期间文明祭扫倡议书,号如大家响应区委“文明武陵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要求,度过一个平安、便利、文明、和谐的清明节,倡议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