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武陵区残联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召开信息化建设座谈会,认真听取乡街、社区残联组织及各业务股室对于武陵区残疾人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辜兰芬主持,来自永安街道、丹阳街道、芦荻山乡3个乡街的残联理事长;李白溪、光荣路、竹园3个村社区的残协主席;区残联全体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现场听取了武陵区残疾人信息化建设初步方案的情况汇报。此次武陵区残联开展信息化建设旨在突破当前残疾人信息数据“表册纸质档保存、基层人员变动大、信息数据利用低、机构层级不共享”等“老大难”问题,计划设立全区统一的信息服务平台,着力实现残疾人服务的下沉到社区。

在听取方案汇报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引导社区工作开展、完善项目申报机制、便利群众提交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辜兰芬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志要站在推进武陵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度,推动残联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发挥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优势,减少基层工作负担、提高残联服务效率、提升精准康复水平,真正将信息化平台打造成为市城区残疾人工作的新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