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 区科协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区科协两家单位相约开展了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一同为生态武陵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美丽家乡新添一份绿色。

在河洑镇白鹤庵村的武陵区全民义务植树基地里,正在建设中的黔张常铁路横空而过,展现出城市飞速发展的力量,而眼前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则预示着我们武陵城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一到义务植树基地,两家单位的同志就都忙碌了起来,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十多名同志分工合作、互帮互助、有条不紊,很快就让一棵棵树苗精神抖擞的站立起来。此次活动,区残联、科协同志共植树近50棵,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任务。一番紧张的劳动过后,擦去汗水的同时,看到身后自己新手种下的小苗,大家心中也多出了一份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保护理念的认同和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