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办公信息

区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上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芦荻山乡蓼子坪村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残疾人群体送器材、送农资、送关爱。

蓼子坪村是区残联2019年确立的“连千村帮万户”扶贫点村。通过前期走访,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了解到该村还有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在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生活发展、教育学医等方面存在困难,在得到区残联党组积极支持的前提,支部开展了组织开展了此次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德西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分头下到困难残疾人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康复状况,查找他们当前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还向一部分有康复辅具以及农业生产需求的残疾人赠送了轮椅、盲仗、腋拐以及农资卡,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残疾人家庭。当天的活动共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15户,其中10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段,区残联党支部还将结合自身业务开展情况,为帮扶对象提供无障碍改造、实用技术培训、教育资助等深度帮扶项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