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康复服务

武陵区续写残疾人托养工作新篇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武陵区残联理事长贺建国带领残联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一道前往东城阳光家园和西城阳光家园,对“两园”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贺理事长听取了社区书记和家园负责人就“家园”的托养人员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台帐建设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对“两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本年度残疾人托养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安排。在东城阳光家园调研期间,正遇常德工商银行常德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家园与智力残疾孩子们开展“一对一”志愿服务活动,贺理事长应邀参加并倡导社会爱心单位来关心、关爱智力残疾孩子们的生活,弘扬“阳光.融合”的理念。

武陵区残联党组一直十分重视残疾人托养工作,多次深入到阳光家园进行调研,解决阳光家园的实际困难,为阳光家园的顺利运转保驾护航。特别是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推动家园的发展,学习先进的托养理念和方式方法,我们准备于4月份组织家园的负责人前往兄弟县市残联学习他们在残疾人托养工作方面的经验。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