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康复服务

政协委员杨其湘为残疾儿童送去“六一”爱心玩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上午,常德市博爱康复医院儿童康复部充满了节日的欢乐,区政协委员杨其湘在大湖股份祖亮慈善基金志愿者的帮助下,将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筹集的爱心玩具送到了15名脑瘫和糖氏患儿手中,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

家住武陵区永安街道楠沙社区的小润杰(化名)是名糖氏患儿,因为发育落后,5岁多仍只相当于2-3岁幼儿的智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收到爱心玩具时的快乐心情。现场,小润杰在接过志愿者叔叔阿姨送来的遥控机器人、故事机、积木等玩具时显得格外开心。但韵杰也是“人小鬼大”,有着自己调皮的一面,只见小家伙将一把电子琴紧紧抱在怀里,谁都不让碰一下,天真可爱的表情将大家都逗笑了。“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弹琴,家里帮他买了好几把小吉他等小乐器,感觉今天真的非常开心!”一旁的润杰妈妈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准备了这么用心的节日礼物,她也向大家介绍,残疾儿童家庭普遍负担很重,家里的开支都花在孩子的康复和生活上了,大部分家长确实很少为孩子购买玩具。今天一下子收到这么多漂亮的玩具,相信孩子们一定能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此次为残疾儿童筹资赠送“六一”爱心玩具的公益活动是由武陵区政协委员、肢残人杨其湘与武陵区残联共同发起,自5月11日起的四天时间,共通过网络筹集到225名爱心人士的善款21176元,计划全部用于为武陵区105名0-6岁抢救性康复残疾儿童赠送“六一”儿童节爱心玩具。市博爱康复医院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此后杨其湘及爱心团队还将陆续走进常德市康复医院、常德妇幼保健医院、武陵区大康倍融康复中心等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为武陵全部开展抢救性康复的残疾患儿送去最具爱心的“六一”礼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