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康复服务

世界精神卫生日:武陵区3位“专家”教你如何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每年的10月10日被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定为“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的年青人和精神卫生”。10日上午,由区残联、区精神残疾人 亲友协会组织的武陵区第27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在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举行,全区近40名精亲友参加了护理知识讲座、心理疏导体验等活动,就如何改变、改善精神疾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交流了心得。

这次武陵区第27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共为大家请来了常德心理医院袁平院长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陶浩,分别从精神卫生、心理辅导、情感激励等三个方面与现场的精亲友们开展交流和互动,大家也从他们或专业、或深邃、或感性的话语中收获到了一份与众不同的关爱和力量。(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