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康复服务

常德市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2019年残疾人社区康复协调员师资培训班在常德托斯卡纳大酒店成功举办。各区县市残联分管康复工作领导、康复股长,部分社区康复协调员和定点康复机构相关人员共计76名参加。培训内容结合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实际,丰富多彩。采取座谈、现场调研以及授课等方式,生动活泼的将互联网+与社区康复服务、新形势下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趋势、相关康复业务基础知识以及康复项目资金管理风险防控等内容分享给培训人员,深受学员好评。

培训班上,省残联康复部长黄志敏、副部长王瑾,专门就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儿童康复以及新形势下康复工作趋势等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流和探讨。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周蓉在授课后,调研走访了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市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长余普阳同志有针对性讲解了《莫贪婪,让清廉赢得尊严》,让我们更有效、廉洁自律管理好康复项目资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