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劳服中心

新春祝福!区残联党员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关爱辅助性就业残疾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质量,增强党员同志与残疾人情感联系,1月10月上午,区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成立于2016年12月,位于南坪街道竹根潭社区,是一家面向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庇护性、非营利性工作岗位的残疾人就业机构。中心面积200多平方米,设有加工生产车间、康复理疗室、图书阅览室、休闲活动室等功能区间,配套了电梯、坡道、扶手等无障碍出行环境,工作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半,并免费为就业残疾人供应早餐及中餐。在中心,通过较为简单的手工操作,残疾人能够获得“保底补贴+记件工资”的酬劳收入,这也帮助不少残疾人朋友靠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领取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资,让这些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来自政府与社会的诚意,更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当天的活动中,区残联党员志愿者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心的芯片加工操作车间,热情地与残疾人朋友拉起家常,在现场气氛活跃的同时,也从中了解到了残疾人朋友的困难情况及就业状况,使得大家对扎实开展好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搞好残疾人就业兜底保障,落实好辅助性就业扶持优惠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正值寒冬岁末,年味渐浓。现场,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辜兰芬代表全体党员向中心的残疾人朋友致以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工作顺心,美好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