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劳服中心

盲人按摩干出大事业:姜又华获评“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从团市委传来好消息,武陵区姜华推拿理疗专科创办者、丝瓜井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负责人、姜华助残服务中心发起人姜又华,光荣地被团市委评选为2019年“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中的创新创业好青年。

姜又华是武陵区视力残疾人,2001年,中专刚毕业的姜又华跌跌撞撞地走上创业之路,现店面床位增加到了27张,聘请了残疾人员工27名,店面不断扩大,并成为了全省首批盲人按摩进社区规范机构。2015年,姜又华又成功注册“姜华助残服务中心”,并在武陵区残联的帮助下投资60万元建成了全市首家残疾人医疗按摩服务机构——丝瓜井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自运行以来,已累计服务重度残疾人逾15000人次,服务伤残军人407人次。

据悉,“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由共青团常德市委主持评选,全市仅20人成功入选,盲人姜又华能够战胜众多青年才俊获得这一殊荣实属不易。这也是盲人姜又华凭借自己的坚苦创业和无私奉献,继荣获全省自强模范并成功入选湖南好人榜后,为武陵区残疾人朋友挣得的又一枚宝贵荣誉。

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姜又华

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姜又华

向上向善常德好青年:姜又华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