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劳服中心

钧友人力资源龙占彪:成功帮助六名残疾人朋友实现就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就业是民生之本,对于残疾人来说,拥有一个岗位,更意味着有了一份保障、一份希望。6月11日上午,常德钧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龙占彪与工作人员一道来到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残疾人就业企业——创亿科技(常德)电子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6名残疾人朋友。


今年年初,常德钧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龙占彪了解到创亿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有招收残疾人员工的意向后,积极培育用工企业设立残疾人岗位的意愿,打消其对于残疾人员工管理方面的顾虑和担忧,成功安排了多名残疾人来到创亿科技进行就业试用,及时解决残疾人入职后面临的问题,想尽一切办法配合用工单位做好残疾人与工作岗位的磨合工作,最终有六名残疾人朋友成功在创亿科技实现了稳定就业。

走访中,钧友人力资源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查看创亿科技为残疾人员工打造的无障碍生活环境,包括专门租用了一幢平房当作残疾人员工专用宿舍,专门添置了洗衣机和电热水器,对宿舍台阶进行了坡化处理,在厕所浴室设置防滑垫等。同时,钧友人力资源逐位访谈了正在生产线上工作的残疾人员工,收集他们对于工作、生活、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共同商定了进一步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的合作意向,以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就业现场

就业现场

就业现场

就业现场

钧有人力资源负责人龙占彪与企业商议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

(编辑:刘继征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