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劳服中心

马不停蹄 现场办公:区残联密集调研市城区10家残疾人服务机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区残联党组班子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带领康复、群宣工作人员一道,实地走访市城区10家残疾人服务机构,现场了解机构服务开展情况,现场听取意见建议,现场为机构排忧解难。

此次为期一天的调研走访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调研组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常德爱尔眼科医院、丝瓜井残疾人康复站、惠耳听力、东城阳光家园、常德安定心理医院、大康倍融儿童康复中心、西城阳光家园、武陵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常德市博爱康复医院、常德市妇幼保健院等十家市城区开展康复训练及托养服务的残疾人服务机构。调研活动采用了现场参观、查阅资料、专题座谈等多种形式,旨在全面掌握当前武陵区残疾人服务机构的运行现状,面对面听取残疾人服务对象的工作建议,现场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

下段,区残联党组将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解决,将以全面提升武陵区残疾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水平为目标,走社会化的路子,发挥专业化的优势,从而实现机构服务质量与残疾人满意率的“双提升”。

区残联党组班子在爱尔眼科医院开展调研

白马湖街道富强社区:西城阳光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机构  学员们向大家展示了新排练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

在嘉乐园寿星公寓了解重度残疾人托养、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残疾人居家托养等项目的开展情况

在常德市博爱康复医院看望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

市妇幼保健院负责同志介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在丝瓜井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实地查看服务开展情况

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东城阳光家园残疾人日间照料机构  学员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叠被子的生活技能训练

在常德惠耳听力了解残疾人听力补偿方面的新情况

在常德市安定心理医院现场走访

在大康倍融康复中心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情况

(编辑:刘继征  审核:杨仁舫  签发:郭德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