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10月17日上午,由武陵区残联与常德市东方职校联合主办的2016年武陵区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芦荻山乡李白溪村村部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武陵区农科所高级园艺师进行蔬菜园艺工的主题授课,课程安排侧重于武陵区城郊农村经济发展的特色,涵盖了蔬菜病虫害防治,育苗育种,大棚蔬菜种植等专业知识点,同时还备有现场动手实操的菜地,采用边讲边练,边学边用的教学方式,尽可能地帮助残疾学员能够专业系统的学习掌握好蔬菜及园艺种植培护技术。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大家要珍惜此次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的学习机会,扎扎实实学,带着问题学,争取每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切实帮助大家提高种植技艺,提升家庭经济收入。

开班当天,原定50人的培训班,硬是挤满了60余名慕名而来的残疾学员,现场课堂秩序良好,学员反响热烈。区残联后期也将通过项目扶贫等措施,对其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员进行创业帮扶,以引导他们找到致富的门路。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