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残联选送作品斩获全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料图片

  近日,从省残联传来好消息,由武陵区选送的新闻摄影《运动着、快乐着》(作者:李龙)在全省2014-2015年度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中获得图片类一等奖。该作品生动地展现了武陵区残疾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反映出武陵区残疾人丰富的文体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热情,作品视觉冲击感强,立意深远,能够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也成为了全省仅有的2幅图片类一等奖作品。

   与此同时,区残联选送其他5幅作品也分别在这次好新闻评选中获得好成绩,其中:《聋哑小伙三年雕刻完“梁山好汉”》(作者:陈自德)获图片类二等奖;《生命的加法》(作者:高玲)、《刻刀写青春》(作者:杨力菲等)获文字类三等奖;《武陵区近60名脑瘫儿童接受免费治疗》(作者:区新闻中心)、《金桥社区:架起连心桥 关爱残疾人》(作者:区新闻中心)获得广播三等奖。

   下一步,区残联也将继续抓好残疾人事业的宣传工作,与各级新闻机构、各类创作者一道,多多发掘武陵区残疾人工作的闪光点,用文字和镜头为残疾人朋友赢得更多的尊重和理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