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省人大常委会、省残联视察武陵区“东城阳光家园”调研残疾人保障法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号,省人大常委会、省残联调研组来到武陵区就残疾人保障法落实情况,以及湖南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修订工作进行立法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残联理事长肖红林一行来到体育东路社区阳光家园,参观了教学室、手工制作间、健康娱乐室等,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智力残疾学员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园运作情况。阳光家园规范化的管理、教师们的耐心辅导、学员们健康的学习氛围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调研组指出,武陵区残疾人保障基础工作扎实有效,亮点工作成效突出,希望将残疾人保障工作中具有立法价值的经验进行梳理上报,为进一步修订、完善全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提供有益参考。

市、区领导谭弘发、朱晓平、曾勤建、金星武陪同调研。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