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残联在2014-2015年度全市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料图片

    4月1日,从全市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迅,武陵区在2014-2015年度全市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中再创嘉绩,有3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有10件作品选送省残联参加好新闻评选,参赛成绩在各区县位居前列。

为参加好此次好新闻评选,感谢各界新闻工作者对武陵区残疾人事业的无私奉献,展现武陵区残疾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区残联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在2014-2015年度反映武陵区残疾人的新闻作品中认真筛选,总共上报参赛作品18件,其中新闻报导6件,图片新闻5件,电视新闻5件,广播新闻2件。参赛作品从多个角度集中反映了武陵区在居家托养、社区康复、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也注重塑造残疾人阳光自信的崭新形象,更展现了残疾人自立自强,不向命运低头的奋斗历程。

经市残联组织专家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17件(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7件),并选出26件参加省残联好新闻评选。武陵区残联选送的图片新闻《聋哑小伙3年雕刻完“梁山好汉”》(作者:陈自德)荣获一等奖,通讯《生命的加法》(作者:高玲)荣获二等奖,图片新闻《道德模范“送礼”》(作者:陈自德)荣获三等奖,同时,武陵区还有10件作品选送参加省残联好新闻评选。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