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永安街道:永安人大代表为残障女孩插上梦想的翅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家住德园公租房的残障女孩郭婷一直希望能像其他女孩一样欢快地奔跑,做自己喜欢自己做的事情。但是由于先天的原因,她不能像其她女孩一样正常的生活和学习,随着年龄一天一天的增长,心中的梦想似乎越来越遥远。1月27日,当永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俊带着永安街道区级人大代表团成员再次走进她的家里的时候,她终于鼓足勇气像人大代表的叔叔、阿姨说出了心中的梦想,希望能自食其力,不成为家人和社会的包袱。话一说出,黄俊当场表示,一定帮助她实现愿望!接下来近两个月里,黄俊带着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王焯和三闾港社区书记刘元福东奔西走,经过与区安置办多次接触,为小女孩在三闾安置小区寻得163平方米的门面,提供给郭婷开建一个小超市。书记黄俊还亲自担保,原本需要一次缴纳5年租金的费用只需逐年缴纳。3月22日上午,当永安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王焯怀揣着人大代表们共同捐助的26100元走进安置办,为母女两免费提供第一年的租金时,郭婷的母亲除了激动,什么也说不出来了。王焯表示,等郭婷的超市开业了,人大代表们集体捐助一万元将做为她的开业资金。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