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招聘“春风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用人单位招聘高峰。武陵区残联借助区人社局“春风行动”求职招聘大平台,广泛宣传,深挖岗位,积极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

   3月11日上午8:30武陵区将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6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届时将有7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

   区残联积极参与“春风行动”这一大型现场招聘活动,积极向用工企业宣传《残疾人就业保障条例》等优惠政策。通过前期努力,现已邀请到必胜客、国美印务、天顺金刚石、喜刷刷餐具等6家企业入场招聘,专门面向听力言语残疾、肢体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25个。同时发动乡(镇)、街道残联及村(居)残协广泛宣传“春风行动”,以动员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前来就业应聘。现场区残联还将就残疾人就业政策、就业失业证办理、劳动权益维护等开展现场咨询解答,真正让就业政策的春风温暖广大求职残疾人。

   在这里,区残联也欢迎有求职意向的残疾人能在3月11日(本周星期五)上午8:30前往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位于市城区柳叶大道与紫缘路交汇处附近)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