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群宣就业

武陵区残联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搭建残疾人就业服务桥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上午,武陵区残联在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参加了由市残联举办的2016年“就业援助月”公益招聘会活动。为了切实发挥在扶持残疾人就业方面的主导作用,帮助求职残疾人和用工企业之间搭建就业桥梁,武陵区残联积极行动。通过残疾人就业政策的宣传,共组织湖南省国美票据印务有限公司、常德天顺金钢石制品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7个,同时联系各乡、街残联组织了全区40多名有就业意向和能力的残疾人入场求职。


活动现场,区内两家企业因为岗位设置门槛低、适合残疾人就业,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热情追捧,门庭若市。市残联理事长田大春、副理事长张世湘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贺建国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武陵区的招聘展区,详细了解现场招聘的情况,对武陵区积极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招聘会上,武陵区还向残疾人朋友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服务。

(编辑:刘继征  审核:辜兰芬  签发:贺建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